close
如果我開同志餐廳你們會同意嗎


我會讓同志們勇敢的走出來


如果同意就請推薦一下
如果不同意就請投不推薦

或請寫原因 同志也是人壓 為什麼我們同志沒有人權押 台灣的性權倒退囉 所以全台的同志要團結 國外有同志餐廳 為什麼台灣沒有 所以我要開 可是家裡不讓我唸書 我只不過是電話打了快2千 就不要讓我念了 要我賺錢去給弟弟去念大學 我都沒有自由 這就是出櫃之後的性別性向不平等的待遇嗎?? 我是同志沒有錯 同志們沒有錯 錯的是每個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或者都有一定要嫁男嫁女的想法 不去想想為什麼會有同志壓 我們同志也是人壓 也可以結婚生子壓 現在不是很多藝人都中性打扮嗎 或者去拍同志音樂呢 這些不是都證實了同志的想法 我把心裡的想法都說了出來 給同志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過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