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無厘頭的想:一個人為何成為T?因為她還沒有遇上一個吸引她的T。只要她遇上了,很快就豬羊變色,原先要當T的種種堅持都不是理由了。在愛情面前,大家其實都很務實。阿立便是這樣踏上了雌雄同體的旅程:


「後來我喜歡了一個女生,可是糟糕的是她喜歡有女人味的人,我就進入一個很戲劇性的時期,面臨此生最大挑戰。她喜歡的女生簡而言之就是陽剛婆,她自己有些地方蠻T的,會接送別人、運動方面也蠻行的,可是她是老么,所以她身上也有婆的部份,需要被照顧。那時候我整天就在想一個問題:要不要轉型?要不要轉型?我對她著迷的也是雌雄同體的部份。我其實蠻想變成她的。」我插嘴:「為什麼想變成她?」「因為我看到一種女人味,不同於我以前認識到的『婆性』。我的眼睛看到的是一種蠻強悍的女人味,比較像是『唱爵士的黑女人』那種型,不是傳統好萊塢的白人女星。對我的T性來講,『力量』這個東西蠻重要的,如果女性特質當中也可以看到某種混雜的力量,我會覺得很吸引人,令我迷戀。」


我點頭,阿立繼續回憶:「我每兩三天就在日記裡反省自己哪裡不夠放鬆啊,哪裡太T了啊,如何可以更柔一點、更有女人味等等。那時候我開始會穿胸罩、無袖背心、外面再罩一件薄襯衫,襯衫釦子不釦,所以是看得出身材的。坐會坐歪一邊,陳文茜式的坐法,雖然那時候還沒有陳文茜。T會坐正,不會坐歪的。還有開始跳舞。她很會跳舞,我去舞廳的時候想像我是她,就有一種結合的快感。會覺得自己已經不是自己,已經變成她,或是跟她對跳。對我來說跳舞跟攝影、彈吉他、打球這些活動不同,跳舞會增加我的女性化。但也不是想把自己變成婆,因為自己身上T的部份自己也蠻喜歡的,所以是把婆的特質加進來,不是變成婆。這個養成過程從開始,一直到覺得已經很自然、不用再寫日記來反省,大概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過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