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要一個人堅強下去,但是我做不到

說好的~~要一個人過的開心點,但是這個我也做不到

在妳的身邊,我覺得我很堅強

但是離開妳身邊,每天過的是痛不欲生的生活

好想~~好想~~去找妳

妳的家人,妳的家才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不適合可以陪妳一輩子

但是我很愛妳,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情我很後悔

但是我這麼做是為了妳

對不起,我做錯了

祈求妳可以在我一次機會

我知道妳過的生活不好,這些我都知道

妳說的話一直放在心底

這些話我常常在想,但是我一直克制不做

最後還是受傷了,

但是我找不到妳的人了,妳出來好不好

我很想妳.妳知不知道呀!

每天睡覺醒來總是夢到我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我跟妳已經不可能從來了吧

但是我想妳,我真的很愛妳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一次,

老公!!我愛妳

也都沒有天天陪在妳身邊

也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

是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

如果時間能購停在我和妳的那些日子,那就好了

這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希望妳回來那天可以看到

我會等妳的

等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過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