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家快變了樣了,

在家我是排行第一

什麼事情都要做給弟弟們看

連念書也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書念得不好

但是我很會做事情

但是有一次我去找我朋友講話

我舅舅看到我朋友不知說什麼

只是回家跟我媽媽說我朋友亂摸我

我媽媽就很生氣

說以後不准去找我朋友了

還說一句很難聽的話

說:丟臉不要在外面丟,說我朋友都是不好的

但是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當然會很想去找我朋友呀

每次成績不理想,我媽媽就會打我,罵我

說什麼讀高職以後出來年做什麼

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我聽了快哭了

成績不好又不是我書念得不好

我有念書,只是不想背而已

這個家我有點快待不下去了

我媽媽好像會重男輕女

因為我弟弟們成績不好

只是針對我

我很想畢業後趕快去念大學

住外面,不要再回家了

我已經受夠我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過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