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走在路上拉子隨處可見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踢

同性戀沒有錯
錯在你們的刻板印象
不要因為是同性戀就認為病了
就急急忙忙想帶我們去看心理醫生

我們不是病態
是妳們的心態
不正常

很清楚明白 我是女生
就算外表穿著是中性
我還是個女生

女生愛女生
男生愛男生
一樣是人
一樣是情侶
但為什麼要把我們看的跟一般情侶不一樣

男生和女生出門
不用害怕會遇到熟悉的親人

同性戀出門為什麼要害怕
害怕家人的反對
害怕大家異樣眼光
害怕言語的攻擊

我們也是人 不是嗎
沒有差別  不是嗎
給我們一點空間好嗎
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我們好嗎

喜歡女生有什麼不對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溫柔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貼心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體貼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感性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撒嬌
我就是喜歡女生的一切
在我們心中是女神



很多男生都會跟我說
"你們踢都跟我們搶女朋友"
也要看看你們
男生貼心嗎
男生溫柔嗎
男生識相嗎
越看越厭惡
不要自己搶不到怪罪於我們


不要因為是同性戀就看不起我們
踢有踢的好處 也有壞處
當踢真的很累
為什麼踢要選擇一條這麼坎坷的路走
不就是因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很清楚很明白自己的性向
我也沒後悔過選擇了這一條路在走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為什麼不祝福我們的愛情
為什麼要鄙視我們的愛情
請環給我們一片小小的天地吧

同性戀最想要的是什麼
就是家人的支持
連家人都這麼鄙視我們了
那我們還有何意義


(我想大聲的宣告)
親愛的爸媽 我是同志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
女生我愛定了
請成全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過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